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得州遭遇暴雨和龙卷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44 新闻晚报
□王鑫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南部近日遭到暴雨和龙卷风的袭击。据美国媒体16日报道,得州不断上涨的洪水当天造成3人死亡,并毁坏了不少居民房屋。目前,当地政府已被迫关闭了多所学校。

  据报道,在15日夜间,得克萨斯州最大城市休斯敦和该州东南部港口城市加尔维斯顿之间地区风雨交加,降雨量达到254毫米。而暴雨在16日仍没有停息的迹象。目前,休斯敦
市区的洪水已达到了至少8英尺(约240毫米)深。有两名妇女的SUV(即运动休闲旅行车)陷在水中,被发现时两人已经身亡。在休斯敦西南部的班德堡县,也有一人因车陷在水中而死亡。

  另据得州紧急情况管理部官员透露,休斯敦东部地区16日发生了

龙卷风,但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只有5座移动房屋和两所住宅被毁。

  这场狂风暴雨也波及了美国南部的路易斯安那州,16日在该州造成3人受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