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总统涉嫌性骚扰专题 > 正文

以检控官已开始就总统强奸案起草指控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1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媒体10月17日报道称,在以色列警方表示已经掌握卡察夫总统犯有强奸罪的充分证据,检察官目前已经开始起草相关的指控文案。

  以色列军方电台报道称,以色列总检察长梅纳赫姆·马祖兹有可能在两周之内决定对卡察夫提起诉讼。卡察夫的辩护律师16日曾表示,如果马祖兹最终接受警方建议,并以强奸罪对卡察夫提出起诉,卡察夫极有可能将宣布辞职。

  卡察夫总统否认任何不道德的指控。以色列自1948年建国以来,就不断有多位高层政界人物被指涉及各类性丑闻。最近的一次是前司法部长拉蒙被一名年轻女兵指控他在一个国防部官邸的集会中“强行亲吻”她。

  16日,数家以色列大报的专栏作家都撰文要求卡察夫立即引咎下台。以色列评论员巴尼亚写道:“卡察夫当了六年总统,却让总统职位为他个人服务,他别无选择,只能挥手告别(政坛)。” 法律事务专栏作者西加尔的评论文章称:“卡察夫总统……为了挽救民众对总统职位的信心,应该立即宣告辞职。”(夏默)

  相关专题:以色列总统涉嫌性骚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