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夏威夷地震造成至少4600万美元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5: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7日电 (记者潘云召) 据此间媒体17日报道,初步估计数字显示,美国夏威夷本岛15日发生的里氏6.6级的强烈地震给该岛造成的财产损失至少为4600万美元。

  报道援引当地官员提供的数据说,地震给7所学校造成严重破坏,并损坏了一些商店、住宅、道路和桥梁,造成的损失大约为4600万美元。随着各地不断提供新的受灾情况,这一数字可能进一步增大。

  夏威夷本岛15日早晨发生该州自1983年以来最强烈的地震,曾一度导致约4.5万户家庭和企业停电,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员伤亡的报道。

  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尔已宣布该州进入灾难紧急状态,以获得联邦政府的资金援助和调动州国民警卫队参加救灾活动。

  据报道,美国联邦紧急措施署已向夏威夷派遣了一支由近100人组成的队伍,以评估

地震给当地造成的损失和协调联邦政府部门的救灾活动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