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首富否认闹离婚 若属实将赔55亿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42 汉网

  这两天,俄罗斯亿万富翁、英超切尔西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见上图)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的显要位置。只不过,这一次媒体关注的焦点并非他又上了某个富豪榜,而是他的离婚绯闻。不胜其扰的阿布拉莫维奇近日终于忍无可忍公开辟谣,称这些“谣言”严重伤害了他和家人的感情。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布拉莫维奇的发言人约翰·曼恩16日澄清道:“没有任
何一名阿布拉莫维奇家的成员提出离婚协议,也没有任何人接触希尔斯·图斯律师事务所或者任何相关机构,所谓的离婚提议是不存在的。对于外界针对阿布拉莫维奇私生活的侵扰,我们深感遗憾。”

  阿布拉莫维奇现年39岁,是目前俄罗斯的第一富豪,俄版福布斯杂志今年评估称,阿布的资产在110亿英镑左右。其中,现金资产80亿英镑。

  上周末,英国《世界新闻报》爆料说,阿布拉莫维奇目前正和结婚15年的妻子伊琳娜闹离婚,原因是他在外面包养了一个小他16岁的漂亮名模被伊琳娜知道了。伊琳娜于是一怒之下与丈夫闹翻,并多次前往善于操办离婚官司的希尔斯·图斯律师事务所咨询相关事宜。报道称,如果两人关系就此破裂,阿布拉莫维奇可能将面临世界上最昂贵的离婚案,伊琳娜可能会获得大约55亿英镑左右的离婚赔偿。(本报特稿万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