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比利时荷兰卢森堡联手 三国共同申办2018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1:19 国际在线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将在2007年1月正式向国际足联提出申请,共同举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决赛阶段比赛。

  比利时议会成员、负责运行此计划的阿兰·库尔图瓦已经收到上述三个国家的足协、政府和当地机构的正式批准文件。

  “此时此刻,我们只是在等待下月荷兰大选的结果。随后我们就将展开申办工作,”库尔图瓦说。

  比利时和荷兰成功地共同举办了2000年欧锦赛,那也是第一届收入为正数的欧锦赛。库尔图瓦是当时的赛事主管。

  澳大利亚、英格兰、墨西哥和西班牙都表示有兴趣举办2018年世界杯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