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10月份投资者信心指数继续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2:5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17日电(记者聂立涛)德国权威研究机构──欧洲经济研究中心17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德国的投资者信心指数继续下降,降至1993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欧洲经济研究中心对298名经济分析家和机构投资者进行调查后发现,10月份德国的投资者信心指数比上月下降5.2点,降至负27.4点。

  该研究中心认为,导致投资者信心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从2007年起德国将把增值税税率提高3个百分点,从而对消费产生不利影响。另外,美国经济可能降温以及欧洲央行可能继续加息也给投资者的经济预期带来负面影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