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声明:坚决反对瓦解独联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4:50 国际在线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6日电(记者 宋世益)明斯克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6日说,独联体是解决独联体地区各种问题的重要工具,白俄罗斯坚决反对瓦解该组织。

  卢卡申科当天在明斯克会见前来参加独联体外长会议的各成员国代表团团长时说,有人试图葬送独联体或将其影响降到最小程度,这是绝对不能允许的,白俄罗斯不会参与其中。

  他说,目前各方正认真研究改革独联体的有关建议。独联体应大力提高现行机构的效率,制定与独联体地区其他一体化组织相互协作的模式,并加强成员国各地区间的互利合作。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会见时表示,他希望各成员国审慎研究有关独联体改革的建议,保留独联体框架内所有行之有效和有益的东西。

  今年是独联体成立15周年,独联体国家元首理事会会议11月将在明斯克举行,讨论该组织改革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