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委企业双方签署多项电信和科技领域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5:41 国际在线

  新华社加拉加斯10月17日电(记者 尹南)为期两天的委内瑞拉和中国企业洽谈会17日在此间结束,双方企业在洽谈会闭幕式上签署了多项电信和科技领域的合作协议。

  委内瑞拉政府部门和国营企业与中国的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公司、华为公司、中兴公司、浪潮集团分别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或合作协议,内容涉及在委内瑞拉合资建设3G手机生产企业、无线宽带网络和高科技工业园区等。

  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在洽谈会闭幕式上发表讲话说,委中双方还将继续推动在铁路、住房建设、建立合作投资基金和石化产品生产等方面的合作。

  委中企业洽谈会16日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召开,目的是为了落实今年8月份查韦斯总统访问中国期间与中方达成的合作项目,并推动两国企业界开展新的合作。正率团在委内瑞拉访问的山东省副省长贾万志参加了洽谈会闭幕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