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向巴勒斯坦加沙南部推进4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6:4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18日电 (记者马晓燕 黄晓南) 以色列国防军地面部队18日继续在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实施军事行动,其活动范围已从加沙南部边境向内深入4公里。

  据《国土报》报道,自以色列2005年9月完成单边撤离加沙地带以来,这是以军首次进入与埃及接壤的加沙南部地区。

  消息人士透露,以军还将继续扩大在加沙的行动范围,打击当地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并寻找巴武装人员在边境上挖设的用来从埃及走私武器的地道。

  以军发言人向新华社证实,以军地面部队18日在加沙南部边境发现了5条用于偷运武器的地道,17日发现2条类似地道。连日来,以军一共搜寻到约20条地道。

  以色列国防部长佩雷茨18日在内阁会议上说,以色列无意重新占领加沙地带,但为了保证以色列的安全,以军必须防止巴武装组织偷运武器。(完)

  相关专题: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袭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