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FBI称前议员与未成年国会实习生没有直接性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1:51 国际在线

  中新网华盛顿10月19日电 在对40名前国会实习生进行询问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还没有发现前国会议员马克·佛利与未成年实习生有直接性接触的证据。

  执法官员和数名前实习生披露了佛利对实习生进行色诱的手法。当男学习生到十六和十七岁时,佛利就开始勾引他们,但发生实际性关系的时间是在这些男孩达到18岁合法年龄之后。

  一位接受联邦调查局询问的前实习生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当我是实习生时,他瞄上了我,他在我上中学时就埋下了钩子。他是在我上大学时趁议员访问的时候来到大学校园。我们发生了性关系。”

  一名执法官员称:“作为许多法律的立法者,他肯定知道他如何逃过法律的追究。”佛利曾担任众议院帮助失踪和被剥削儿童事务议员团的主席,他曾帮助通过了加大打击针对儿童的因特网性犯罪行为力度的法律,使更多的联邦调查局特工加入打击因特性犯罪活动的队伍。

  佛利在发给现任和前任实习生的内容露骨的电子邮件中曾多次提到让男孩们等到十八岁再发生性关系。前检察官和办理过类似案件的联邦调查局特工称,这些邮件中包含的材料足以使检察官对佛利提出在因特网上招嫖的指控。前联邦调查局特工、目前任全国广播公司顾问的加里特称:“我知道有一些人想在明天逮捕他,但也有一些人想试图发现性接触的证据。”

  官员们和那些接受联邦调查局询问的实习生们称,联邦调查局特工正试图对佛利在任的十二年期间当过国会实习生的所有男性实习生进行询问。一名高级执法官员称:“在这之后,我们计划询问女实习生。”(毕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