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对体育场将遭袭消息 美国表示“强烈怀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3:26 法制晚报

  对体育场将遭袭消息 美国表示“强烈怀疑”

  新华社电 针对一家网站日前声称美国7个城市的橄榄球体育场将于本周末遭到“脏弹”袭击,美国国土安全部北京时间今晨发表声明,对此表示“强烈怀疑”,并鼓励人们按原计划到体育场观看比赛。

  但声明同时表示,国土安全部已将这一消息通知了美国橄榄球联赛管理机构和7个城市橄榄球体育场的经营者,并希望他们对此予以注意。

  据此间媒体报道,一家网站在本月12日发布消息称,美国纽约、迈阿密、亚特兰大、西雅图、休斯敦、奥克兰和克利夫兰7个城市的橄榄球体育场本月22日将会遭到“脏弹”袭击,死亡人数将超过10万人。之后,拉登将会通过“半岛”电视台发表声明,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