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 赌王手肘闯下大祸 一亿美元名画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两个星期以来,毕加索的名画《梦》给美国拉斯维加斯赌王史蒂夫·怀恩带来了一场噩梦,他意外地毁了这幅价值上亿美元油画的买卖合同。

  怀恩的发言人17日透露,不久前怀恩以1.39亿美元的价格将画卖给一位收藏家。然而两星期前,当他欲向朋友展示这幅画时,不小心在画上戳了一个手指头大小的洞。对此,怀恩心痛不已。

  据当时在场的人士说,正当怀恩举起手想给朋友们介绍这幅1932年毕加索为情人所画的肖像时,手肘放下时不小心向后戳破了油画。怀恩已决定取消合同,尽量修补然后保存这张画。(钟丹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