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市长捐款逾1.4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0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7日电美国纽约市长布隆伯格的办公室17日宣布,布隆伯格去年共为987家机构捐款1.439亿美元。

  接受捐款的机构包括当地的博物馆、公园、全国性艺术团体、向穷人免费提供食物的流动厨房等慈善组织和美国癌症学会等医学研究机构。

  近年来,布隆伯格不断增加捐款数额和所捐助机构的数量。2003年,布隆伯格向653家机构捐款1.356亿美元;2004年,他向843家机构捐款1.393亿美元。

  据《福布斯》杂志估计,布隆伯格个人资产达53亿美元。布隆伯格2001年当选为纽约市长,2005年再次当选。他已表示将在2009年第二个任期结束后专心从事慈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