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小狗火中救主又救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威斯康星州一户人家最近起火,家中爱犬救出了残疾女主人,然后又试图救出小猫,但不幸葬身火海。

  现年49岁的房主杰米·汉森住在一栋老房子里,家中养着一条小狗和两只小猫。汉森3年前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一条腿,后来开始训练小狗“杰斯”给自己帮忙。

  当地媒体17日报道说,汉森的住宅最近起火,杰斯先给主人叼来义肢,还叼来电话让她报警,然后把主人拖到门口。这时楼上传来猫的叫声,杰斯又转身上楼去救猫。“我只听见她的呜呜声,后来什么也听不到了。”汉森回忆说。

  杰斯和楼上那只猫最终没能逃离火场,汉森只受了点轻伤。当地消防部门负责人约翰·里斯说,是汉森家中另一只猫打翻蜡烛引发了火灾。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