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女王招聘电脑高手 年薪8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女王的官邸白金汉宫登广告招聘信息技术主管,以帮助女王往她的iPod播放器中装载内容。这个每年8万英镑收入的职位,主要负责女王四处住宅内的所有电脑的正常运行,并负责建立女王的私人无线局域网。

  1997年建立的英国女王个人网页,如今每年有超过上百万次的点击。这位80岁的英国君主去年从她的二儿子安德鲁那里得到一个白色的苹果iPod播放器。但女王承认,她有时
难以摆弄这个21世纪的新玩意儿,包括下载之类操作也会难倒她。她曾告诉世界首富、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她对这些东西还不太习惯。

  根据招聘要求,应聘者要能够“带领一组信息技术和电信专家,为遍布全英国的900多名王室电脑用户提供服务”,同时“执行更宽领域的技术任务”。

  招聘启事对应聘者的资历也提出要求,希望应聘者“应具有计算机网络、移动通信和网络通信方面的资历和经验”。

  信息技术主管这一职位将成为白金汉宫的最高等级职位之一,而白金汉宫同类职位向来薪水不高,因此这次8万英镑高薪的确颇具诱惑。

  ·蒋建平·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