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飞机掉下螺栓砸穿两层房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6:4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媒体10月18日报道,一架飞机飞经悉尼郊区居民住宅时,竟从飞机上掉下一个螺栓,刚好砸破一名男子家的屋顶。

  从天而降的不锈钢螺栓长15厘米,正好掉到马尔焦塔的房子上,穿破了两层屋顶,一直砸到天花板上。马尔焦塔说,他当时还以为自己家附近发生了爆炸,“我被那声巨响吓得说不出话来。”

  民航安全局官员说,他们怀疑这个从天上掉下的螺栓是一架波音747或波音767客机上的零件,但这个螺栓当时也许并没有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