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华人形象大使 首届报名下月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28 法制晚报

  全球华人形象大使 首届报名下月开始

  本报讯(记者 樊蕊)由世界华人企业联合会、中航国际传媒主办的全球华人形象大使风采大赛中国区比赛,从11月到12月将正式进行网上报名。正式的比赛将从今年12月到明年4月举行,明年5月举行全球总决赛。

  据活动总策划、中航国际传媒总经理张岩女士介绍:参赛选手包括华人、华裔、华侨;不限性别、国籍、地域;18岁到35岁的参赛选手须有大专以上学历(含在读生);36岁以上参赛选手只能参演,不参赛。

  评选方法分为海选和直选两种。海选选手通过表演歌、舞、乐曲、武术、杂技等,表现家乡的美丽和谐。直选即通过网络评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