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肥胖症大会今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3:34 法制晚报

  肥胖症大会今日召开

  将发表250多项新研究报告

  据法国媒体报道,2000多名健康专家20日齐聚美国波士顿,出席一个为期四天的会议,讨论肥胖症的治疗及预防。肥胖症已成为越来越猖獗的流行病,目前已导致全球有3亿人
受其影响。

  会议的主办单位是创办于1982年的肥胖症研究团体北美肥胖研究学会。肥胖症目前困扰着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据统计,美国有超过6000万成年人肥胖。肥胖症在儿童当中迅速蔓延,三分之一的美国儿童早已或可能变成肥胖症患者。

  据报道,此次会议将发表超过250项有关肥胖症的新的研究报告。

  据北美肥胖研究学会表示,体重过重或肥胖会增加患病的风险。这些疾病包括糖尿病、关节炎、心脏病和几种癌症,也会把受影响者的预期寿命减少5至8年。

  参加20日召开的这次会议的研究员,大部分都以美国为基地,但也有不少来自亚洲尤其是韩国,还有北欧国家。

  文/记者 王燕 综合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