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福布斯评选40大阿拉伯品牌 半岛电视台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6:0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阿拉伯语版评选出40大阿拉伯品牌,其中半岛电视台名列榜首,击败了一些总部位于迪拜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值得注意的是,阿联酋公司占据了榜单的大部分位置。

  《福布斯》杂志阿拉伯语版称,总部在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在19个阿拉伯国家举行的在线品牌知名度调查中排名第一。半岛电视台曾因为多次播出“基地”组织的录音带和录像
带而遭到美国的批评。品牌知名度调查对品牌的信任度、认知度和适应度进行考察。《福布斯》杂志阿拉伯语版共列出了40个品牌的名单,其中多数品牌来自阿联酋。许多总部在阿联酋的阿拉伯公司正在地区扩大业务,获得了创纪录的石油收入的各国政府正支持这些公司发展业务。

  《福布斯》杂志阿拉伯语版编辑哈特兰在一份声明称:“这一名单包括了那些不仅在阿拉伯国家创建强势品牌而且在全世界各地都获得承认的公司。”

  《福布斯》杂志阿拉伯语版将于11月期公布上述榜单,上榜的公司还包括最大的阿拉伯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公司、阿拉伯卫星电视台。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是半岛电视台的主要竞争对手,它已赢得数百万阿拉伯观众,它对伊拉克战争和伊斯兰武装分子活动的报道引发了美国和一些阿拉伯政府的愤怒。

  英国市场调研公司YouGov为《福布斯》杂志阿拉伯语版进行了这次在线调查。杂志称,只有那些在所有阿拉伯语国家中都有业务的公司才符合上榜的资格。(昆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