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将开始接受作战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27 黑龙江日报

  

哈里王子将开始接受作战训练

  哈里王子在军车上。

  

哈里王子将开始接受作战训练

  演习之中的哈里王子。

  据英国《太阳报》10月18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将接受作战训练,这是到目前为止他将前往前线作战的最强烈信号。

  22岁的哈里王子将于本周加入一个由1000名士兵组成的战斗队,这个战斗队正在为新年被部署至伊拉克或阿富汗作准备。这一举动将使哈里王子更加接近实现他参战的愿望。据信他今年年初曾威胁,如果不能去前线参战的话,他就要退出军队。

  哈里王子将在苏格兰边境区接受两周的训练,他将在那里指挥皇家骑兵团的12名士兵。他们将成为第一机械化旅的一部分,第一机械化旅将换防一些在驻中东的英军部队。代号为“威塞克斯武士”的秘密演习将在索尔斯堡平原继续举行。哈里王子将穿上一件特别的激光服以表明他是否被“击中”。“威塞克斯武士”演习只有一个目的:为第一机械化旅明年担负作战任务作好准备。

  负责哈里安全工作的大都会警察局已获得哈里被调至伊拉克或阿富汗的提前通报。尽管他们不太可能前往前线,但保镖们预计将与哈里王子一起出行。

  一个消息来源昨晚称:“这是哈里王子成为皇家骑兵团正式军官的首个任务。由于他被告知与那些为海外任务作准备的人共同训练,这具有重大意义。如果他不是与其他人一起调动,那么哈里不参加作战训练是有非常好的理由的。就他的同事而言,这证明军方将允许他参加战斗。”

  消息来源称:“威塞克斯武士演习是这支部队在多个月以来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演习。现在吸取错误的教训而不是明年初在战区冒生命危险是很重要的。哈里非常想参加作战任务,他在证明自己的能力方面将受到很大的压力,他们将穿上特种服装的事实进一步加大了他的压力。他们都明白他们下一次被击中时将是被真子弹击中。”(夏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