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名为美军工作的阿富汗平民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7:33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0月20日电 阿富汗警方20日说,一伙身份不明的武装人员19日袭击了一辆为美军工作的阿富汗平民乘坐的汽车,车上8人被枪杀。

  阿富汗库纳尔省警察局副局长萨布尔说,8名死者是在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一个美军基地工作的阿富汗平民。他们乘坐的汽车在19日下班途中遭到武装人员拦截,武装人员随后命令他们走出车外并打死8人。

  另有消息说,车上共有10名阿富汗人,其中两人侥幸逃生。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阿富汗东部近来一直冲突不断,库纳尔省长期以来一直是“基地”组织及塔利班等武装人员活动频繁的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