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世贸遗址北端下水道发现“9·11”遇难者残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9:28 国际在线

  美国纽约新泽西港务局的一位官员19日称,公用事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世贸遗址北端的一个下水道内发现了据信是“9·11”遇难者的人体残骸。

  拥有世贸遗址的纽约新泽西港务局发言人科利曼称,公用事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开挖下水道时发现了这些人体残骸,一些人体残骸是手臂或腿部的骨头。

  公用事业公司称,它是在18日进入施工现场以清除两个下水道内的材料的。这两个下水道在世贸大楼于2001年倒塌后遭到破坏而被放弃。公司发言人奥利尔特称,工作人员将下水道内的材料挖出来后运至一英里外的工作中心。为港务局工作的一名承包商19日早上发现这些材料里有人体残骸。港务局已联系了医学验尸官办公室。

  2479人在五年前的“9·11”事件中丧生,1500名遇难者家庭仍不知道他们的亲属的遗骸是否被找到。寻找遗骸的工作于袭击发生的当天晚上开始,并持续了九个月,工作人员找到了20000件人体残骸。数千件人体残骸上的DNA由于温度、湿度和时间的原因而无法被鉴定。

  纽约市去年告诉遇难者家庭已暂停了遇难者残骸的身份鉴定工作,直至新的DNA技术被研发出来。负责遗骨碎片鉴定工作的一家公司上个月称在这方面取得了进展,将能够作出新的身份鉴定。除了市政工人发现的新残骸,实验室最近还获得了在世贸大楼以南一座建筑物顶上被发现的数百件遗骨碎片。(中新网纽约10月20日电 关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