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年鉴》2006卷出版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0月20日电(记者张晓博、叶建平)20日,旨在为海内外各界人士了解中国与东盟国家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基本情况,促进国际间相互了解与交流合作的《中国—东盟年鉴》2006卷在广西南宁出版发行。

  广西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古小松说,《中国—东盟年鉴》面向国内外读者,面向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即将召开的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第三届中国-东盟
博览会、第三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前夕发行,年鉴将为与会人士和广大读者提供有关中国和东盟国家全面、实用、权威的资讯。

  “《中国—东盟年鉴》客观记述了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基本情况以及2005年的经济发展成就,并记录了各国在政治、经济、外交、文化、社会的重大事件。年鉴在回顾2005年发展变化的同时,还对今后形势做出了展望分析。”古小松说。

  据了解,《中国-东盟年鉴》全书共计93万字,供稿者均为国内专门从事东南亚研究的社会科学工作者,文献资料主要来自国内权威机关、传媒或网站,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和参考价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