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给首相写鼓励信七岁女孩感动布莱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一片要求下台的声音中,英国首相布莱尔最近真可谓愁云惨雾。不过,有反对者自然也有支持者,近日苏格兰一名7岁小女孩写给布莱尔的一封支持信让这位处于低潮期的首相感慨万千。

  据美国广播公司10月16日报道,小女孩名叫凯瑟琳·桑德曼,上个月她写信给布莱尔,恳请这位她喜爱的首相不要辞职。桑德曼在信中写道:“请您不要辞去您的工作,我认
为您是最好的首相。您正受到那些坏人的威吓,老师说,如果我们受到威胁就要报告老师。如果您愿意,我将把您的事情告诉我的老师麦凯小姐,她人很好。”

  桑德曼还像个大人似的鼓励布莱尔说:“这个世界上,不好的事情时常发生,我相信您一定会想出办法解决它们的。您看起来总是那么和善,并且愿意帮助别人,相信您会一直把这份工作干好的。”

  尽管喜欢布莱尔,但是桑德曼显然对首相之职不“感冒”,称她长大了不想做首相,而是要当兽医帮助动物。

  自今年5月工党在地方选举遭遇惨败后,党内便将批评的矛头指向了布莱尔;而伊拉克和阿富汗政策的失败也令紧随美国脚步的英国深陷中东泥潭难以自拔。其结果是,布莱尔成了众矢之的,要求他下台的呼声日渐高涨。无奈之下,布莱尔只好暗示说,他会在明年9月前离职。

  每天被这些反对自己的声音包围着,布莱尔显然也有些身心疲惫了。难怪一封7岁小女孩的鼓励信可以让纵横政坛几十年的布莱尔感动得一塌糊涂。在接受采访时布莱尔这样说道:“这真是一封贴心的信,我真的很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