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核电厂发生原因不明放射性水流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3 石家庄日报

  据新华社电日本西南部一家核电厂日前出现放射性水流泄漏情况,工厂负责人20日说,泄漏水流中放射性物质含量很少,可忽略不计。

  岛根核电厂位于东京西南部约610千米的岛根半岛。核电厂发言人乌田龙德说,公司一周前检测到放射性水流从连接反应堆和涡轮机的蒸气管中泄漏,但泄漏出的放射性物质含量很少,基本可忽略不计,人们不必恐慌。

  日本共同社报道说,工厂关闭了一个阀门以制止水流继续泄漏。泄漏水流体积共计3升。目前,造成泄漏的原因尚未知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