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古将加强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3:20 新华网

  新华网哈瓦那10月20日电(记者殷永建)古巴国务委员会副主席兼部长会议执行秘书拉赫20日在哈瓦那会见了中国监察部正部级监察员刘锡荣及其率领的中国监察部代表团,双方表示将加强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合作。

  会见中,双方就各自在反腐倡廉工作方面取得的经验交换了意见,并决定继续加强这方面的双边合作与交流。

  中国驻古巴大使赵荣宪和古巴审计监察部部长贝赫·拉诺参加了会见。

  中国监察部代表团是应贝赫·拉诺的邀请,于19日开始对古巴进行访问的。访问期间,代表团还会晤了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佩德拉萨,并与贝赫·拉诺举行了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