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省长官邸附近发生爆炸 2名儿童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5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10月20日,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再次响起恐怖的爆炸声,2名儿童和2名英国士兵遇难。据当地警方介绍,此次爆炸来自自杀式袭击者。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北约安全部队发言人称,此次自杀式袭击发生在距离赫尔曼德省省长府邸100多米处的地方,2名正在卖口香糖的当地儿童被炸死,另有2名英国士兵遇难。

  赫尔曼德省近来一直爆炸声不断,它长期以来一直是“基地”组织及塔利班等武装人员活动频繁的地区。

  阿富汗南部今年以来经历了自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最为严重的暴力形势。从美国手中接过阿富汗南部安全任务的北约部队为了打击南部武装活动,采取了更为严厉的军事行动,而自杀式袭击的次数也没有减少。与此同时,平民被误伤或者误杀的数字也在持续上升。(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