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google股价破预期 花旗调整目标股价至6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17 国际在线

  Google(谷歌)季度业绩再次打破预期激励分析师争先恐后抬高目标价格,刺激Google股价周五大涨7%,也预示着这只股票可能不久就将再次刷新其历史最高记录。

  据路透社报道,周五在纳斯达克市场早盘交易中,Google上涨31.05美元,至457.11美元,接近今年1月11日创下的历史最高点475.11美元。不过从分析师对该公司季度业绩的反应来看,475.11美元这个最高记录可能将很快成为历史。

  提高Google股价目标的投资机构包括花旗、高盛、保诚金融(Prudential)、美林、UBS、WR Hambrecht和 Stifel Nicolaus等。

  保诚金融分析师马克·罗恩(Mark Rowen)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说:“我们相信Google近期将继续保持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速增长,反过来它又将进一步推动Google股价上涨。”罗恩将它对Google设立的目标价格由此前的520美元提高到了575美元。

  一些投资商做出的预测更为大胆:高盛将其目标价格由525美元提高到了595美元,而花旗的目标价格更是由550美元提高到了600美元。

  令这些投资商信心倍增的,是Google发布的又一份喜人的业绩。据该公司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Google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92%,达到了7.33亿美元;期内总收入为26.9亿美元,同比增了长70%。

  来源:赛迪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