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奶牛出租车”吓跑劫匪为智利司机招来不少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一名出租车司机饱受抢劫之苦,为摆脱被劫命运,他将自己的汽车装扮成奶牛的样子,此招不仅吓跑了劫匪,还为他招揽了不少生意。

  这名聪明的司机名叫胡安·热拉尔多,现年47岁。热拉尔多用黑白相间的奶牛皮覆
盖车内每一部分,包括方向盘和车顶,还在车内放置一些装饰性的奶牛毛绒玩具,并为车配上能发出“哞”声的喇叭。

  到了晚上,氖光灯从上到下照满车内,黑白相间的汽车显得格外显眼。为突出效果,热拉尔多索性自己穿上奶牛皮做的衣帽。

  “效果立竿见影。从那以来,他们再没劫过我。”热拉尔多说,此举还带来了更多收入,他如今已经成为拥有6辆出租车的老板,“有数字为证,奶牛出租车吸引更多乘客”,“今天,几乎所有乘客都是回头客”。

  热拉尔多说,80%的乘客是女性。他还常接到电视名人、前政府官员和为孩子举行生日晚会的家长打来的订车电话。

  热拉尔多现在正忙着申请专利,还意犹未尽地想出其他类似创意。

  “有人会喜欢斑马出租车或者狮子出租车的主意,”热拉尔多说,“这是动用你想象力的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