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成绩平平却进美一流智库 小泉二公子“走后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7: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的次子小泉进次郎于今年6月进入美国知名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从事美日关系研究。然而知情人透露,进次郎能够进入美国名牌研究所多半是“走后门”。

  进次郎今年25岁,进入CSIS后,人们普遍认为这跟他曾在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研究所就读有关,而且他的英语能力也很强。

  然而有熟悉进次郎的说,进次郎在关东学院经济系就读时,四年没修完学分还被留级。他之所以能进美国名牌研究所,应该是沾了“首相之子”的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