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严打网络儿童色情活动 最长刑期可达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9:4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专电 美国执法机构的官员日前说,美国有关部门最近对网上儿童色情活动采取行动,全国各地有125名嫌犯落网,其中包括警官、高中教师以及边境执法部门的官员。

  据路透社报道,这次行动是由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与司法部联手展开的,打击对象为使用因特网浏览儿童色情内容的人员。美国官员说,这些嫌犯被控通过访问一家商业网
站观看儿童色情录像和图片。在这些录像和图片上,与成年人进行性行为的孩子有的甚至还是婴幼儿。这些嫌犯是在去年底到今年初的两三个月间订购了这家网站的服务。

  检察官克里斯托弗·克里斯蒂说:“这一事件应该给那些恋童癖者敲响警钟。他们以为因特网可以让他们神不知鬼不觉地从事这种违法活动,他们显然想错了。”

  报道说,被逮捕的嫌犯除了执法部门的一些官员外,还包括军方人士、1名制药公司的临床科研人员以及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的1名官员,其中有些嫌犯此前曾因对儿童实施性侵犯而被定罪,还有人因为其他色情活动而接受调查。此次指控可能会让他们面临最长可达20年的刑期,此外还会被处以高额罚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