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将电视直播回答全球民众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2:31 汉网

  据中新社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10月25日将通过广播电视直播回答国内外普通民众的各种问题。从21日开始,各国百姓可以通过“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直接连线”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也可以通过互联网站、手机短信等方式提交。

  据介绍,从21日开始收集问题到25日直播结束为止,俄罗斯国内民众可以通过任何一部座机或者手机免费拨打“总统热线”向总统提问,境外民众则需要拨打付费专线电话。
当民众拨通电话时,呼叫中心的自动应答器会通知用户,如果他的问题非常有意思而且具有现实意义,有关方面将会和他私下联系,在直播的时候直接提出问题。

  而各国网民们则可以通过“总统在线”网站提问,手机用户可以发送免费短信息,不过只能使用俄语提问,而且不得超过70个字母。

  俄罗斯第一电视台、俄罗斯电视台、二十四小时新闻台以及灯塔电台和俄罗斯广播电台将全程直播这场总统与平民之间的对话。

  

普京将电视直播回答全球民众提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