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电影成西方热门影片 金正日提剧本修改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3:00 中国新闻网
朝鲜电影成西方热门影片金正日提剧本修改意见

  资料图片:1980年9月金正日在东平壤露天摄影棚视察,现场指导朝鲜革命电影“朝鲜之星”的拍摄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伦敦10月22日电 一部来自朝鲜的电影成为今年的热门影片,西方观众将有机会观看到这部影片。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据称为这部电影的剧本提供了修改意见。

  这部名为《女学生日记》的电影讲述了一名普通的朝鲜少女,她希望过上更好的生活。这部电影是朝鲜数十年来出售给西方经销商的首部电影,风格据称与朝鲜的经典影片的风格有很大的不同。

  总部在巴黎的电影经销量Pretty Pictures的总裁维莱塞称,许多观众将对这部电影持非常好奇的态度。作为四部电影一揽子购买协议的一部分,Pretty Pictures已购买了这部电影在法国的发行权。

  维莱塞称,他希望在明年五月的戛纳电影节上为这部影片获得一个放映的机会。他说:“如果这部影片能够在戛纳电影节上放映,它将展现朝鲜文化的另一方面。它们并不都是与核武器有关的事情,普通的人生活在那个国家。”(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