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西哥毒贩太残暴杀头如同切西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00 深圳晚报

      斩首

      墨西哥毒贩太残暴杀头如同切西瓜

      新华社今晨供本报特稿在墨西哥中部地区,互相争斗的毒品贩子不再满足于仅仅杀死他们的对手,而是把死者的头颅割下来示众。

      毒贩还威胁、杀害当地警员,并恐吓当地媒体缄口。一些警察为保全性命辞职,而当地居民却因警员减少感到惶恐不安。

      美联社21日报道,在墨西哥米却肯州,今年共发生了17宗砍头示众的事件,许多被砍下的头颅上还贴着血迹斑斑的字条,上面写着警告语。

      在一次骇人的斩首事件中,持枪歹徒闯进一家夜总会,残忍地斩首5人,任由头颅滚落舞池地板。

      斩首盛行的米却肯州今年420宗命案中包括19起警方重要官员和指挥官遇害案件。在比利亚马德罗,大规模警员辞职现象使一些居民不敢出家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