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与驻伊美军指挥官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21日在白宫与驻伊拉克美军指挥官和其他高官举行磋商,讨论美国对伊战略问题。布什20日接受美联社专访时曾表示,可能修改美国对伊战略。

  白宫发言人尼科尔·吉尔马说,当天布什完成早晨骑自行车锻炼后,在白宫与相关人员举行了90分钟的磋商。与会人员包括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参谋长联
席会议主席彼得·佩斯、国防部长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和国家安全顾问斯蒂芬·哈德利。副总统迪克·切尼和驻伊联军司令乔治·凯西通过远程会议系统参加了讨论。

  “与会者重点谈论了敌人的现状、伊拉克内部挑战、如何实现我们的战略等,”吉尔马说,这次磋商是布什与军队指挥官展开系列磋商的一部分,磋商将以同样形式在未来几个星期内继续。

  布什20日曾与阿比扎伊德展开了为时半个小时的讨论。

  美联社报道说,尽管布什与军队指挥官的磋商可能为美国政府宣布改变对伊战略搭建平台,但目前白宫仍坚持说,这些磋商属常规行动,而且讨论中所有问题都仅限于改变战争中使用的战术,而不是全面推倒此前设定的计划或目标。

  

布什与驻伊美军指挥官磋商

  图:布什(左一)和指挥官们在开会。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