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收藏家将拍卖希特勒生前物品 估价百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01 新华网

  一名美国人决定拍卖希特勒生前物品,其中包括希特勒赠送给御用建筑师施佩尔的一块手表。

  伦敦艺术家MinasKatchadorian介绍说,这位不愿被公开身份的收藏家现年77岁,因为长期身体不适停滞了拍卖进程,现在他决定重新着手这项日渐萎缩的拍卖项目。

  上月,这位美国收藏家宣布了希特勒生前使用过的书桌和椅子的拍卖价格,高达100万美元。目前前还没有找到买方,但是Katchadorian表示许多人都有买下来的意向。

  此次拍卖物品包括希特勒生前送给施佩尔的一块瓷釉金表,希特勒的五十岁生日礼物银茶壶,希特勒收藏的5幅油画,希特勒半身铜像,还有一个非常罕见的15世纪的立体木雕神像,是文艺复兴时期德国艺术家阿尔布雷特·丢勒雕刻的。

  此前,在英国的一次拍卖中,希特勒的21幅水彩画和素描拍得了220,000美元,超出了估价的一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