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媒体称布什弟弟从美国希望工程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22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总统布什曾经签署《不让一个儿童掉队法案》(No Child Left Behind Act),以资助贫困儿童,堪称美国的希望工程。但美国《洛杉矶时报》却在10月22日曝光称,美国总统布什的弟弟尼尔·布什利用特殊身份,从这个法案中赚取经济利益。

  “激发!学习”公司(Ignite! Learning)的老板是尼尔·布什,投资方包括现任美国总统的父母老布什和芭芭拉·布什。

  公司已经把产品投放在40个美国学区,现在则计划推向国际市场。其中至少13个美国学区曾经使用《不让一个儿童掉队法案》提供的联邦基金,以每件3800美元的价格,来购买尼尔公司的便携式学习器。

  报道称,根据法案要求,法案拨款必须用于帮助各个学区更好地服务于贫困儿童,并改善他们的学习成绩,特别是阅读和数学。但尼尔公司现有的产品并没有指导儿童如何提高阅读,其数学产品则要到明年才会上市。

  (王建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