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世贸中心遗址发现遗骨 引起受难者家属愤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上周四上午,建筑工人在纽约世贸中心16英亩场地的一个废弃下水道检修孔中又发现了数块白骨。纽约市周五表示将对世贸遗址的部分地区再进行搜索。这一发现引起受难者家属新一轮的愤怒。

  据报道,遗骨大小就像胳膊或者大腿骨,旁边还有个人遗物,其中有一个钱夹。家属们要求停止在零点场所进行建筑,直到找到亲人全部遗体为止。他们还要求展开州和联邦
级调查,看看为什么没有完全从零点废墟上移走遗骸。

  纽约市长彭博在市府召集紧急会议,有警局、消防队、城市医检官参加。会议做出计划,要检查地道入孔的电力公司人员配备警察、消防队员和医检官。

  市政官员还分析了零点场所的地下地区,判断为什么这些地方没被搜索到,或者需要再搜索。彭博说:“我们将检查所有的地道入孔和其他东西。”

  找到新遗骨令受难者家属感到愤慨。他们要政府回答,为什么恐袭事件发生5年后仍发现新遗骸。家属说,当时官员们匆匆忙忙地清除废墟上的钢架和残骸,没有让专家细查死者的遗骸。

  戴安·豪恩说,4年多前她儿子的尸体就发现在这个地道入孔附近。她惊呼:“我的天哪,难道又有更多的马修遗骸?但在那里已经呆了5年多了。”

  瑞甄哈的儿子是消防队员,在恐怖袭击事件中丧生。他说死去的2749人中,40%的人还没有找到。他们的遗骸很可能就在“零点场所里、在零点场所地下,肯定就在零点场所周围的大楼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