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首富妻子隐姓埋名酒店当学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2:23 重庆晨报
俄首富妻子隐姓埋名酒店当学徒(组图)

罗曼·阿布拉莫维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首富妻子隐姓埋名酒店当学徒(组图)

伊琳娜


  婚变谣言盛传,罗曼•阿布拉莫维奇妻子前往伦敦豪华酒店打工,可能在为自立门户做准备

  对于俄罗斯巨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的妻子伊琳娜而言,出现在伦敦豪华酒店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然而,这一次伊琳娜却是以一位服务员的身份出现在坐落于伦敦繁华街区的布朗酒店。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有消息透露,伊琳娜有此举动是因为她有
意在英国乃至全欧洲开设一系列高档连锁酒店。

  自立门户

  这名熟悉伊琳娜的消息人士说“伊琳娜是个和她丈夫一样能干的人。她工作勤奋,渴望有自己的事业”。《每日邮报》报道说,除了少数上层高管之外,布朗酒店里没人知道这个照顾客人饮食起居的金发女子竟是世界巨富的娇妻。

  21日,布朗酒店一位发言人作出回应,称对伊琳娜在酒店实习一事并不知情,因此不便擅加评论,并认为这是一件波利齐夫人和阿布拉莫维奇夫人之间的私事。而阿布拉莫维奇家发言人约翰•曼说:“没有这么一回事,伊琳娜不常去布朗酒店。”

  婚变风波

  伊琳娜1991年结识阿布拉莫维奇,那时的她是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而当年的阿布拉莫维奇事业上也不像现在这样顺畅,而且处于被第一任妻子背弃的感情低谷中。是在迎娶伊琳娜后,阿布拉莫维奇的事业才逐渐兴旺。

  不过,据英国媒体上周爆料,阿布拉莫维奇夫妇近来关系恶化。阿布拉莫维奇的注意力更多集中在自己的石油帝国和切尔西俱乐部身上,与伊琳娜已分居数年。媒体还盛传,年届40的阿布拉莫维奇最近和一位23岁的名模关系亲密,更让夫妻关系紧张。伊琳娜已就离婚之事咨询英国法律界极有声誉的西尔斯•图斯律师事务所,如果伊琳娜官司获胜,可能分得阿布拉莫维奇家产的一半,总价值高达55亿英镑(约合99亿美元)。

  但阿布拉莫维奇却否认婚变传闻,并试图向法院申请强制令,禁止报纸刊登报道,但没有成功。

  处世低调

  伊琳娜现年39岁,为阿布拉莫维奇育有5个孩子,曾被评为“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的金发碧眼女子”之一。据称,她是一个教子有方的好母亲,还是帮助丈夫解决生意纠纷重要的贤内助。然而,身为身价过百亿的巨富妻子,她却行事低调,深居简出。

  伊琳娜现居英国,俄罗斯《真理报》曾报道说,说她像生活在“金笼子”里一点不为过。由于担心遭绑架和谋杀,她必须避开任何媒体,而且行动越隐蔽越好。伊琳娜和5个孩子的行动时刻处于看守之下,移动电话号码必须时刻更换,避免歹人探查到行踪。而且,伊琳娜还不能和阿布拉莫维奇同时乘车出行,以防夫妻同遭不测。刘铮筝(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