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批评父亲有关中期选举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3日09:27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曝光称,美国现任总统小布什与父亲老布什近来关系紧张。10月22日,小布什又因为父亲对11月中期选举发表不当言论而加以温和呵斥。

  本月早些时候,据称老布什曾在费城郊区的一个共和党集资会议上说:“如果这些野蛮的民主党人掌控了这些(国会)委员会,这对美国来说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据悉他还表示,如果共和党在参众两院失去多数席位,他都不敢想象儿子的生活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对此,小布什22日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采访时微笑着说:“他不应该做出这样的猜测。他应该先给我打电话,我会告诉他民主党不会获胜。”

  最近几年来,父子俩很少一起在公共场合出现,引起外界有关他们父子不和的猜测。在著名记者《伍德沃德》著作《否认之国》中,作者宣称这位82岁高龄的前总统对

伊拉克战争的推进方式感到“忧虑”。不过老布什否认了这种说法。(王建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