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打死7名巴勒斯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06:59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军队10月23日在加沙地带杀死了7名巴勒斯坦人,成为以军最近四个月行动中巴勒斯坦方面伤亡最严重的一天。死者包括一名涉嫌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的巴勒斯坦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坦克和军队进入加沙地带北部,缉拿用火箭弹袭击以色列的巴勒斯坦武装分子,随后与巴武装人员发生战斗。巴勒斯坦医院官员说,以军造成7名巴勒
斯坦人死亡和14人受伤。

  巴勒斯坦武装组织“人民抵抗委员会”发言人阿比尔说,“人民抵抗委员会”火箭发射团的领导人阿塔·施穆巴里被以军打死。阿比尔发誓将进行复仇。他说,这只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安静。

  巴勒斯坦总理哈尼亚谴责以军的行动是一种屠杀,是为了破坏巴勒斯坦人民庆祝斋月结束将要举行的节日活动。以军一名指挥官则说,以军将继续军事行动,防止巴武装分子从加沙地带袭击以色列。

  6月25日以军一名士兵被“人民抵抗委员会”和与哈马斯有关的其它武装组织逮捕,以军随后对加沙发动了大规模的军事行动,严格限制巴民众和物品进出入加沙地带。目前,行动目标还包括摧毁埃及和加沙边境的地道。以军称巴武装分子利用地道走私武器。

  (凌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