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议员要求布什向伊政府施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12 新华网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2日电(记者李学军潘云召)针对伊拉克暴力事件频发和美军伤亡人数持续增加,美国国会两党议员22日纷纷要求布什政府向马利基领导的伊拉克政府施压,促使其采取有力措施消灭武装分子,改善伊拉克的治安环境。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约翰·沃纳表示,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应当给予伊军队更多的权力以改善治安,因为消灭伊武装分子是伊军队而非驻伊美军的职责。

  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成员、民主党人卡尔·莱文表示,布什政府必须向伊政府施压,要求其就权力和石油资源分配等问题作出政治妥协。相关新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