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失意男子上电视问“我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2 辽沈晚报

  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警方上月在该市街头发现一名失忆症患者,他脑子里一切往事都似乎被删除了,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

  10月22日,他上了美国广播公司位于西雅图一家电视台的“早安美国”电视节目,讲述了他的困境。很快,一名华盛顿州的妇女打电话给电视台表示,这名男子是她的未婚夫。

  华盛顿州奥林匹亚市女子彭妮·汉森说,被警方称为“AL”的杰弗瑞·英格拉姆现年40岁,他9月离开奥林匹亚市,声称要去加拿大,但此后再没有回来。汉森表示,上世纪90年代,英格拉姆也曾因健忘而走失过一次。汉森还说,她可能于22日飞到丹佛去见他。

  正在丹佛一家医院里接受治疗的英格拉姆22日对一家电视台说,储存在他大脑里的“往事”似乎已经完全被“删除”了,他感到非常痛苦。

  警方是在9月10日发现英格拉姆的,当时他正在街头闲逛,兜里只有8美元。

  医生和调查人员说,在让他接受包括催眠在内的治疗后,他们可能会发现一些有关其过去的线索。英格拉姆22日说:“我可能曾在纽约工作过,我有一位妻子和两个孩子,他们都在一次汽车事故中丧生了。”

  英格拉姆在接受治疗时说,他相信他妻子的名字叫彭妮,两个儿子的名字叫詹姆士和杰瑞。丹佛警方没有在犯罪数据库中找到这名男子的指纹。

  来源:《新民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