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1:23 CCTV《第一时间》

  房屋权属信息明年起将可查询 新华社

  从明年1月1日起,由建设部制定的《房屋权属登记信息查询暂行办法》将正式施行。包括房屋自然状况、权利状况 等在内的城市房屋权属登记机关对房屋权利的记载信息,单位和个人将可公开查询。

  9月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涨幅上扬 新华社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5%,涨幅比上月上扬0.2个百 分点。

  我国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呆坏账逾千亿 新华社

  

国家发改委专家日前透露,截至目前,我国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呆坏账已逾一千亿元,其中国有四大银行占了呆坏账 总额的81%以上。

  河北由局部缺水变为整体缺水 新华社

  河北省水利厅日前表示,河北95%以上的河流出现断流。水利专家说,连续干旱使这个省由原来的局部缺水变为生 产、生活、生态整体缺水。

  明年10月底短信增值业务统一106打头 法晚

  从明年10月31日起,由正规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包月短信等无线增值业务,发送号码将统一以106打头 。

  “奥运空气保障组”将成立 法晚

  为保障2008年奥运会空气质量,环保总局将成立“奥运空气保障组”,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五个省 、市、自治区在内的北京周边区域将联合治理空气污染。

  五部委联合发布

冰箱禁氟令 市场报

  环保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发布公告,从明年1月1日起禁止生产、销售、进出口以氯氟烃物质为制冷剂、发泡剂的家用 电器。氯氟烃是氟利昂的一种,目前主要采用这类物质的是冰箱产品。

  北京:30万辆黄标车两年内报废 信息联播

  北京市环保局日前透露,北京正酝酿于2008年年初开始执行国家第四阶段

机动车排放标准,而对于高排放的黄标 车,今后两年将采取经济补贴政策,鼓励30万辆黄标车提前退市。

  10万“摩的”将彻底告别广州 新闻频道

  明年起,广州将在市区禁止“摩的”。据统计,广州摩的司机在10万人以上。其中,无牌、假牌、套牌的外地车是 有牌本地车的4倍。

  北京公交主动让座明年起将给奖励 华夏时报

  北京公交集团日前表示,明年起,对主动给老、幼、病、残、孕等特殊乘客让座的“明星乘客”,公交集团将给予一 定的奖励。具体互动方式、奖励办法正在制定当中。

  黑龙江:正版教辅读物近半数不合格 新华社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最近公布的一项关于中小学教辅书质量的抽检结果显示,在被抽检的正版教辅读物中,近一半被 认定为不合格。差错最多的一本教辅书中竟然平均每页有1.39个错误,最多一页上有6处之多。

  多吃精制谷类食品会增加肾癌患病风险 信息联播

  最新研究显示,大量食用精制谷类食品,特别是面包,将使肾细胞癌的患病风险相应升高。适量食用谷类食物和大量 食用蔬菜可能对降低肾细胞癌的患病风险有一定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