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决定继续帮助阿富汗建设警察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2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0月23日电(记者时翔)根据德国联邦内政部长朔伊布勒23日在柏林与阿富汗内政部长穆克比勒签署的一项协议,德国将继续帮助阿富汗建设警察部队。

  据德国内政部介绍,帮助阿富汗建设警察部队的未来重点,将是为决策机构提供建议,着手实施拟定的编制方案,在国际参与下扩充阿富汗所有省份的警察部队,继续培训阿富汗警察和提供警用装备。

  从2002年至今,德国为帮助阿富汗建设警察部队已经投入了7000万欧元。目前有40名德国警察在阿富汗参与相关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