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拉里被竞争者暗指花费百万美元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35 新闻晚报

  □晚报唐闻佳

  参议员希拉里·克林顿指责她的共和党竞争者约翰·斯潘塞已进入了“沼泽地”,早些时候这名共和党人被报道说,他称希拉里年轻时并不吸引人,为改善外貌,她做了很多。不过,在与《纽约每日新闻》记者的谈话中,斯潘塞拒绝讨论关于希拉里长相的问题。

  报道援引斯潘塞的话说:“你有没有看过她以前的照片?噢!我真不知道克林顿为什么会娶她。”斯潘塞是纽约前洋克市市长,报纸援引他的话说希拉里花了上百万在外貌上“下了功夫”,并且“现在看起来还不错”。

  在纽约沃特佛利特的竞选活动中,希拉里表示:“非常不幸,当你没什么有意义的话可说时,就开始进入一些看似美丽的沼泽地。”同时,希拉里又和记者调侃说,“我高中时候的照片非常可爱”。

  这份报纸的头版标题赫然写着“变丑陋了”。然而,斯潘塞事后称有关他的言论是“捏造”的。不过,记者本·史密斯表示,他是在与斯潘塞一同飞行的旅途中进行的采访。

  对此,希拉里的顾问霍华德·沃尔夫森称希拉里从未做过整形手术或类似的塑脸手术。他称:“我不知哪个更糟,是斯潘塞先生带有侮辱性的言论,还是他不承认、不道歉的态度。不管是哪个,他显然不适合成为参议员。”

  民意调查显示,在这次议员竞选中,58岁的希拉里的支持率远远高于这位脸部沟壑纵横的59岁共和党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