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头目威胁对欧洲发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4:48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英国天空电视台23日援引一名塔利班指挥官的话说,塔利班武装人员正计划向欧洲地区的民众发动袭击,以报复美国2001年发动的阿富汗战争。

  毛拉穆罕默德·阿明说,武装分子已经囤积大量武器,下定决心报复“外国侵略者”,要给西方国家带来恐惧。“袭击欧洲平民也有道理,因为正是他们的投票让外国军队践踏我们的国家,攻击手无寸铁的妇女和儿童。”

  阿明说,塔利班武装从伊拉克反美武装身上获得了一些灵感,称遥控炸弹、地雷和自杀性炸弹等袭击方式是塔利班的“最好战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