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情报机构宣布逮捕一名充当立陶宛间谍的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7:17 国际在线

  中新网莫斯科10月24日电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今天宣布在加里宁格勒逮捕了一名涉嫌充当立陶宛间谍的官员。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发言人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在在加里宁格勒逮捕了一名俄罗斯公民,此人长期为立陶宛情报机构工作。”

  联邦安全局称,疑犯被捕前担任加里宁格勒“监狱判决委员会”的副主任,被捕时他携带着一部“装有国家机密”的电子设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