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国民议会同意拉斯梅担任副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9:43 国际在线

  新华网金边10月24日电 (记者夏林) 柬埔寨国民议会24日表决通过了政府提名奉辛比克党主席拉斯梅担任副首相的决定。

  现年54岁的拉斯梅对国民议会的信任投票表示感谢。他说,待日后参议院投票通过、国王签字同意之后,他将成为该届政府的第七位副首相,负责文化、宗教和妇女事务。

  柬埔寨国民议会还通过了政府对拉那烈王子的妻子玛丽娅的提名。玛丽娅被提名为负责社会事务中特殊使命的国务大臣。

  在投票之前,柬首相洪森表示,政府的提名是共同执政的奉辛比克党和人民党商讨的结果,希望以上提名能够促进柬埔寨社会稳定和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