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全力解救在加沙被绑架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0:29 国际在线

  人民网马德里10月24日电 记者张金江报道:西班牙外交部正全力解救今天在加沙遭绑架的为美联社当摄影记者的西班牙人埃米利奥·费尔南德斯。

  西班牙外交大臣莫拉蒂诺斯今天早上对新闻界说,外交部已启动所有机制,争取使埃米利奥?费尔南德斯尽快获得释放。

  莫拉蒂诺斯说,他今天已同巴勒斯坦民族权利机构主席阿巴斯以及巴方其他重要政治和安全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分析形势,以便使埃米利奥?费尔南德斯尽快得到释放。与此同时,巴勒斯坦方面的发言人加斯?哈马德表示,巴勒斯坦政府将竭尽全力使埃米利奥?费尔南德斯“尽快和无条件”得到释放。

  据报道,美联社雇用的西班牙籍摄影记者埃米利奥?费尔南德斯24日在加沙地带被一伙武装人员绑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